由張翰、闞清子主演的都市情感劇《如若巴黎不快樂》裡,張翰再演「霸道總裁」角色,卻表示對總裁角色,並沒有駕輕就熟的感覺。封面新聞報導,《如若巴黎不快樂》改編自同名小說,講述闞清子飾演的律師阮曼君,為幫助男友渡過經濟危機,不慎觸犯法律入獄。在阮曼君人生最灰暗的時候,她遇到了同樣受過感情挫折、張翰飾演的商界精英佟卓堯。阮曼君靠一己之力從外賣員做起,重新收穫了事業與愛情。與以往的「霸道」不同,這回張翰飾演的總裁哭戲不少,他本人也感慨,「這部戲真是我拍過所有戲裡面哭戲最多的。」張翰演哭戲有他自己的秘訣,「其實演哭戲的時候,我個人是不喜歡那種技巧型的,類似於我現在在哭,我要想一些悲傷、難過的事情。我表演哭戲的技巧就是完全的、真真正正的走入到角色的內心,就是真實地感受他所經歷所背負的壓力。」對於再演「霸道總裁」角色,張翰說,每一次都不會有駕輕就熟的感覺,「因為每一個人物都會經歷不同的人生,不同的挫折,以及對於親情、愛情、友情不同的抉擇,成就了不同的人物。今年我有兩部類似的劇播出,大家可以比較一下,同樣是總裁人設,我也可以演出不同的類型與風格。」據報導,《如若巴黎不快樂》是張翰繼《夏夢狂詩曲》之後,第二 次擔任總製片人。他表示「做製片人的過程中是挺累的,但是這是我特別特別喜歡的事情,然後每天又可以演戲。所以每天狀態就像是打了雞血一樣,感覺不到累。」張翰還表示,現在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,「因為現在放假嘛。每一天我們在準備劇本,開劇本會,以及其他的工作,其實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是件很幸福的事。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lo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